言羽峰韵(沥泉枪魂款)

忘川苦逼男使君,对于用勾夫有一种执念。岳飞主仆向梦女。

【oc/沈晨】来信

沈悦:

  这么长时间了,你从未给我传过任何消息,就连心灵感应也感应不到你,你现在究竟在干什么…你是否还活在这世上

  当初你不辞而别,只给我留下一张写了“等我回来”的纸

  三年了…我一直等着你回来…可你呢…这一去边像是消失了一般,寻不到踪迹

  我用风灵传信给你……你若能收到便回我一封信,也好让我放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晨熙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